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校第三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2

为了迎接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2023年9月22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与医工学院党总支、后管党总支和保卫处党支部等党组织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夯实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觅渡》。

电影《觅渡》以瞿秋白同志狱中斗争与回忆为主要故事线索,讲述了“常州三杰”短暂而波澜壮阔的一生。为了探索革命,为了救国救民,为了寻求光明,他们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被誉为“永远的青年”。电影里滚烫发热的青春,点燃了党员同志们心中的盏盏明灯。

观影结束后,每一位同志都被秋白烈士为了革命,从容赴死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应该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为了信念,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伟大精神,同时把这种红色精神融入到部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