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可控 信创强国” 开展与江苏国光信创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11月10日下午 ,信息化处党支部与江苏国光信创党支部在文彰楼 420会议室开展“自主可控 信创强国”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江苏国光信创部总经理卜可育一行11人和信息化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凡老师结合实例向大家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自强不息、创造伟业的百年风雨征程以及常州大学建校40年以来师生庚续奋斗,坚守红色文化育人的累累硕果。


共建活动过程中,信息化处支部书记何可人和江苏国光信创党支部书记卜可育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何书记指出,近年来常州大学积极推进校地融合、产业合作,全面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资源整合,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新常态。希望以此次党支部联合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党建思路,实现彼此优势互补,开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新篇章。随后,卜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光信创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去年通过与常州大学的深度合作,顺利完成了信创科研平台的申报立项工作。卜书记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在支部建设和科研业务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长勇博士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撰写咨政报告”的专题党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