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文 何可人 摄 申锋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8

5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第七学习小组在青教公寓312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第七学习小组学习辅导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应邀参加研讨并讲话,第七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陈海群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要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第七学习小组制定的计划安排,本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个主题。小组成员根据所学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研讨。(通讯员/马威风  审核/何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