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72

2023年3月3日上午在文彬楼310会议室,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可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出席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何可人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希望大家解放思想,放下包袱,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每位党员轮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本人和支部的其他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诚恳的总结,努力地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刻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会上,大家通过民主的方式,评出了优秀党员两名。最后何可人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打开工作思路,强化科室间的沟通交流,为信息化处地高水平发展献言献策。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本支部还开展了”每周一学”第十七期的学习活动。何可人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何书记说,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今天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何书记希望大家努力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踏实工作,为保障学校的健康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