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13

2022223日上午在文彬楼310会议室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何可人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就我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进行了动员。他指出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认真的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精心打造的“党员大学习”第二季的两个专题学习活动。他希望大家安排好工作,努力跟上“江苏先锋”公众号的学习进度,努力做到在学习培训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张小芳同志对如何使用“江苏先锋”公众号进行了相关培训,帮助大家很顺利地登录“党员大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最后,何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将每周学习的完成情况递交支部进行汇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本支部同时还开展了每周一学第十六期的学习活动。何可人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何可人书记强调根据讲话的要求,我们在新的学期中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