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参观《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21

202212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西太湖立言楼参观了由常州大学党委、全国馆校合作联盟主办的《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斗向未来——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

该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十五个主题概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第二部分汇聚了十七位专家学者对二十大报告的精辟解读;第三部分精选了常州大学从校领导到师生员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凡老师就本次展览内容为我们支部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从总体上把握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十五个部分的核心内容,结合专家学者的精准解读,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来优化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