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代表参加“红心共享 联建互学”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34

2022年10月25日下午,由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主办的“红心共享 联建互学”学习研讨会在该中心会议室举行。常州大学信息中心党支部代表、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代表、武进区国家高新区南湖幼儿园代表以及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特邀武进区党史工委党史科科长陈蓉作主题演讲。

陈蓉科长以“建好党史阵地 建强红色堡垒”为主题,围绕党史阵地的内涵及特点、党史阵地建设的基本要点、党史阵地建设的基本方法等三个方面,和大家深入浅出的研讨了如何建设好党史阵地,如何使用好党史阵地,同时陈科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指出了党史阵地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为我们有效地开展党史阵地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

在陈科长结束了主题演讲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召开的非常及时,演讲的内容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对于如何开展党史阵地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的经验。代表们还就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