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i常大”企业微信用户账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82

为配合学校数据管理工作的推进,将于2022年3月4日起,对“i常大”的用户账号进行规范化管理,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22年3月4日起,将关闭“i常大”用户注册功能,“i常大”的用户账号全部从学校全量数据中心定时同步(用户名、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相同),不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将不能自主加入“i常大”。

2、2022年3月8日前,将统一清除“i常大”通讯录中账号不是工号、学号的用户。如需继续使用“i常大”,请通过手机号重新激活。

3、如果现用手机号无法激活“i常大”账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 修改用户账号关联手机号。

从常州大学网站(https://www.cczu.edu.cn)首页右上侧点击登录“一网通办”平台,在“个人中心”的“便捷服务”中点击“联系方式修改”,输入正确的手机号,并于次日通过修改后的手机号重新激活“i常大”的账号。(在校外使用“联系方式修改”需要通过WEBVPN登录。)

2) 如果修改手机号后仍然无法激活“i常大”账号,请拨打电话86330350-802联系处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