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52

11月1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文彬楼310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何可人主持会议,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可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所有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何可人表示,目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中央召开的这次全会,必将对我们党走好下一个一百年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一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要仔细研读原文,结合我们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思考,始终践行“两在两同”,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夯实学校网络信息化基础,为建设常州大学成为江苏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