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国家公祭日暨与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活动

文/张永智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651

20201213日,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防空警报再次拉响。铭记历史、追思同胞,是一种历史责任,也是一种前行力量。纪念国家公祭日暨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常州大学机关党委信息中心党支部、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大数据学院)共建活动在武进区烈士陵园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以下简称信息化处)处长何可人;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陆恒;武进区委组织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及常州大学一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徐守坤回顾了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核心精神,希望常州大学继往开来,努力营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整合双方红色资源,打造顺应新时代发展理念的红色阵地。把党建工作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活动中,陆恒代表大数据学院同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签订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协议书,并向武进区烈士陵园授红色教育基地铭牌。何可人代表信息中心党支部同武进区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向武进区烈士陵园授党建共建基地铭牌。

校地双方一致认为,要以联合党建为新起点,促进常州大学与武进区的红色互动,双方党建工作即将进入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持续把党建引领转化为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提升服务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