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0年“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71

1210-1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扬州市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信息化部门领导、网络技术领域专家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荣获2020年“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旨在加强省内兄弟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实践和探索领域的协作与交流,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研究交流,进一步提升江苏高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近年来,常州大学在学校网络信息化基础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中稳步前进。特别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克服困难,顶住压力,为师生在三个校区的日常管理,教学,实验等活动提供了有力、便捷的技术保障。在西太湖校区二期弱电信息化基础建设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终于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实现校园全光网络,扁平化部署,多网融合、统一承载,无线网络全覆盖,为智慧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网络基础。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