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中心党支部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70

 1029日上午,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信息中心党支部反馈会在文彬楼310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六巡察组组长徐树法,药学院党委书记、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张继延,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继延主持。

 徐树法宣读了《关于对信息中心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就深入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党的组织功能、加强意识形态防控、强化活动长效机制、提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信息化工作机制、健全组织生活会等10个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巩固巡察成果、高度重视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任务、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何可人代表信息中心党支部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二要接受监督整改切实制订整改措施;三要明确主体责任,确保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