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修养”党日活动

文/徐丽 摄/冯晔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82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学习继承新四军“铁军”精神,101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书法碑廊、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通过纪念馆内的照片、实物、图表、沙盘、微视频等翔实的史料,还有讲解员介绍的一桩桩英勇事迹和一个个英雄形象都全面展现了水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理想信念坚定,人民利益至上,不畏艰难困苦,乐于奉献牺牲”的革命历史。展馆内陈列的一篇篇革命诗词,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都使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史迹,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发扬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推动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