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信息中心党支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313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3日上午,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六巡察组组长徐树法,药学院党委书记、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张继延,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何可人主持。

  动员会上,张继延宣读了巡察通知书,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步骤。巡察组将重点监督检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反腐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巡察组将结合组织部门的实际情况,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受理来信来电,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

  徐树法代表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此次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信息中心党支部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有效突出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三是规范工作流程,巡察组按照听取部门综合工作情况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测评走访的工作流程推进巡察,党办校办党支部要提前做好准备,并秉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原则,力求确保巡察工作的效率质量;四是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支部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深入了解各方意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巡察组将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调查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切实巩固巡察工作的成果。

  何可人代表信息中心党支部,从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建章立制、工作职能、人才需求以及特色亮点六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来信息处的综合工作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巡察组还对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