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设内容  支撑平台

支撑平台

       支撑平台中无论是新老系统,所有对外提供的服务都统一注册到SOA架构中,并将各个应用系统中的业务连接在一起,实现跨应用系统间的协作,消除系统之间存在的功能交叉和重复,使所有系统之间的层次关系更加清晰;实现跨业务部门的工作协同和任务分配,不断开发出跨系统、跨部门流程应用。上述效果将通过集成已有系统数据及流程引擎平台实现。      

       (一)已有数据集成:基于数据标准基础上,对各应用系统相关数据进行整合和清洗通过对数据源管理,由扎口管理部门统一完成本部门相关数据集成需求及获取共享数据需求分析工作,形成统一数据UC矩阵(U 使用,C创建)做到校内数据一次录入产生,多次多处调用(实现数据共享和交换)

       (二)流程引擎平台:是可以定义、创建、执行工作流业务的系统。通过对公文流转进行分析以及抽象,将变和不变的部分进行划分,用户可通过可视化的工具对事项流程、流程环节以及相关人员等进行修改,不再需要动用专业公司,增强了任务控制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