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一期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1-17    访问次数: 1409


117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一期项目验收评审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蒋必彪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校外专家有南京师范大学毛明荣教授、江南大学沈叶忠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鲍剑洋教授,校内专家有党办校办、纪委办、人事处、学工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蒋必彪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规划目标和建设情况,项目承建公司和监理公司代表分别做了验收专题汇报。党办、校办黄正主任代表用户部门就项目的建设意义、预期目标和应用情况发言。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并审阅资料后,就如何促进数据共享、合理利用支撑平台、实现大数据积累、保持系统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问题对项目承建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议。经过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智慧校园一期工程建设满足合同要求,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要求承建公司做好系统整改完善和维保服务,建议学校加强应用推广,加大建设投入,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程,不断提升校园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



Close th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