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徐丽 摄/冯晔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54

根据机关党委2020年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 112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参加11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议的党员同志传达视频学习会议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信息化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信部门业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信息处“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推动信息处及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